喻黄互助站

喻黄互助站~
求文/求图/想看梗
快来互帮互助
求文规则:
本站只接受纯喻黄文,和不含拆逆且喻黄戏份较多的多CP文求助。

荐文规则同上。

关于无差文按照整理和索引的规则即可以标有“喻黄喻”但未打“黄喻”tag。

不合规则的求文与评论将会予以删除,且不再回复解释,望大家理解。

求文——①海月虚空太太的文——②莱斯特太太的文(太太写文太多也是个甜蜜的烦恼O(∩_∩)O哈哈~

太太归档里文章太多,一时翻不到,有记得名字的大家帮忙搜一下吗?

这里放一下太太的文章整理链接

【喻黄】归档整理目录(持续更新…)(海月虚空太太文章整理)

(喻黄)Lester莱斯特太太的个人文包(莱斯特太太文包下载)

一、

求一篇海月虚空太太的文,是黄少可以把看到的东西转换后记住,由喻队翻译,他俩特别默契。后来发生意外,爆炸瞬间黄少传回了资料。喻队以为黄少牺牲了,翻译完他传回来的最后信息就上了战场。在前线受伤后进了医院,结果某天黄少跑过来找他了,好像是因为爆炸他被抛到了某个别的星际【?好像是这个?】终于回来了。结尾他俩回家了,一块儿睡午觉。


二、

求问求问莱斯特太太有篇喻黄儿子名叫小粽子的文是什么,谢谢谢谢

找了好久都没找到

评论(6)

热度(95)